我是一欢小妹妹🤷🏻

官方认证✔️ 著名磕学家

taynew脑洞小短篇一(上


纯脑洞

私设如山

可能人称有点混乱,客官们细品

小的速成的小文献上。


暖黄的阳光洒在两人侧脸,发丝一根根被镀上了金,白得发亮的少年低着眼睑,认真的不行的给对面的男生补习,对面这个男生长得很好看,眼睛像是能吸人似的望着专注给他讲题的少年,偶尔两人同时提笔,头对头,稍稍带着一种安逸的心境看,两人好像是过于亲近。


“卡——”导演叫停,手稍稍比一个“ok”,两个少年望向导演,笑眼盈盈地合掌行礼。


“好呐,下一场tay和new啊”导演发完指示便转头和编剧讨论下一场戏。


在导演身后的tay满脸阴沉的看着下一场戏,他去呛non的剧本,导演被他的周身黑气惊到,随后一副想明白了的茅塞顿开的样子,“很好!入戏了啊!下一场戏就用这种感觉拍!”一甩手哈哈哈哈哈几声离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


我叫tay。


在我面前的这个特别特别白的男生,是我的cp。


公司绑定的cp,new。


我们俩差不多一样高,但是我还是觉得我高一点。再提一次,他长的很白,白到如果我们俩同框的时候给我打光,他会想像白织灯一样bulingbuling的发光。


然后他身材很好,好吧,甚至比我还要好那么一点点。


他脾气还不好,老是和我呛起来,一天天骂骂咧咧的跟个小怨妇一样,理直气壮的,哦行吧我脾气也爆,所以我俩老是为一件小事吵的不可开交。


但是这么一个人,他是我....的受(这里作者插一句话哦,这家伙故意把公司设定去掉了.....哎哎哎tay你别捂我嘴!!)主要原因是因为他很可爱,特别可爱,笑起来眼会眯起来,一撒娇就让人没法生气。


但是就算刚刚new只是跟那个AJ在演戏,但是看他们那么亲近我还是受!不!了!他可是老子cp行吗。


于是我认真思考了这个严重的问题。


我觉得。我应该是喜欢new。


等一下???


—————


我叫new。


在我面前这个疯狂甩脑袋,揉头发的呆子叫tay。


是我喜欢的人。


一开始和他被公司捆绑成cp,没办法。


后来也算在各个综艺,片场,剧里,上下班路上,混着混着就熟了。


可能是因为一开始就对这个阳光健气的男生有些好感,在我们演的第一部剧里接吻的时候,我心跳加速了。


我又不是不懂,反正我很清楚的是,我栽在他着了。


但是我又没喜欢过人,一和他讨论事情的时候就喜欢抬杠,执着的很,几乎每次都会吵起来,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我太烦了哦。


不过能在屏幕前和他当cp,我就很满足啦。


—————


“喂,new!你苦笑什么。”正心慌的tay不知道聊点什么。


“没有。”正郁闷的new没心情说话。


tay又进行了暴走模式。


—————


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好像真的喜欢new了。


他拿过了杯子。


他拿起了勺子。


他正在搅冰沙。


....他正在看我。


靠!心脏我求你争点气!


—————


“嗷,tay?怎么了,你老是瞟我干嘛。”一脸迷惑的new。


“哎呀!没事!”一脸烦躁的tay。


—————


哦好了,他肯定是烦我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0)